close


話說最近在補習班當孩子王
常常會看到小孩子白痴的行為
說有多白痴就有多白痴
要不是為了五斗米
我很樂意斃了這些小孩


OK
現在要談一下小孩子的白痴行為
對了
談這個之前
要說一下跟我阿弟有默契的地方
我在今晚又看了一次小朋友的白痴行為之後
我就在心理構思要回來寫一篇罵人詞語的演進史
想不到我阿弟那個小王八蛋也在今天寫了一篇"髒話的新名詞"
說實話跟我今天的文章有異曲同工之妙


好了
回到小孩子的白痴行為吧


這些小朋友每天都要上演的戲碼就是
你碰我一下
我打你一下
你再推我一下
接著我再踢你一下

整個動作就跟字體一樣會越來越大
不然就是
我說你一句你很吵
你再回我一句你這個胖子
我回一句你這個矮冬瓜
你再爆一句你這個黑鬼
然後會以互吐口水結尾


看著孩子互吐口水
辱罵著彼此
覺得超沒力的
真的很想跟他們說一句
"孩子,你們這樣算在罵人嗎?太弱了吧"

也不禁讓我回想起
從以前到現在我是如何罵人的

現在請大家跟我一起拍拍灰塵
打開塵封已久的記憶


一開始我們罵人大多是從身體特徵開始入門的
如:胖子、矮子、黑鬼、醜鬼、捲毛....這一類的


然後開始加入一些動物或是器具
如:肥豬、瘦皮猴、航空母艦...等


然後開始會有一些世俗的髒話出現
以下髒話都有打馬賽克請安心服用
如:案陰陽、草枝擺、超營養大雞排、趕羚羊...等


或是問候人家爸媽或吃飽沒
如:哭爸、哭媽、哭么...等


然後隨著時代的進步創意的發揮
開始出現了需要思考的罵人詞句
為了避免被人家告
所以以下出現的人名或是職稱都有經過特別處理
希望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如:
連碊、宋杵瑜──輸不起
陳水匾──不要臉、好運
馬陰九──會說不會做、不沾鍋
政府官員、立法委員─拿錢不做事、無能、不懂檢討
相聲演員─出一張嘴
杜正盛──白痴、笨蛋(智能低的統稱)
肉棒糖──沒有腦袋的帥哥
黑射會──丁丁(低能的代表)
小朱、呼呼溜溜───假時尚真台客
陳龍───背叛者
周截倫──懶叫面
蔡依霖──假奶
雞包銘──嘴操、嘴車(嘴臭、嘴腥)
以上改編自我阿弟的網誌

再一次強調以上純屬娛樂效果沒有毀謗與譏諷心態
幹我好怕被罵

好了
現在要來介紹PTT上新興的罵人詞句

PUMA


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大概跟水性楊花有點像

怎麼說呢?

大家想一下PUMA的商標
那是隻什麼動物呢?
什麼你說美洲豹

在這邊跟大家更正一下
那個商標是"美洲獅"

美洲獅又等於"每週濕"

藉以形容女性那個那個所以那樣那樣
我就不明說了
說實話我知道這個涵義之後
我真的很佩服鄉民的聯想力
這個知道PUMA的意思之後覺得還滿毒的


不知道底下會不會有人回我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或是
"你還在撥接嗎?"

我自以為這個東西還挺新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